兑了水的豆花香

初四党,头像是炳晨太太的

    圣诞节,班里那些小情侣又开始控记不住自己了
    糖果礼物巧克力,啧啧,还不分给我
    其中有一对特。。。死活不承认,好嘛,礼物照送不误,啧啧,冷冷的狗粮噎得慌,抱紧我的小课本。
    我一朋友突然问我知不知道学霸君送得啥,我当时还想,男生嘛,没点新意,不是手表就是巧克力,或者棒棒糖,而且我关心那个干嘛,找虐呐,没回答
    结果她来劲了,非让我猜,我说不知道,结果,我真tm没想到,那家伙献了条洁白的哈达。。。。
  多好的小伙子,是个傻的。。
  多好的姑娘,咋就瞎了。。
    这情商都有女朋友,我居然还单着。。。

    后来辟谣了,送得是黑色的围巾。。。还不赖。。。感觉脖子冷,缺个男朋友。。。
    屁,学习就是我男朋友(๑°3°๑)

评论